露厨 主露中 感谢阅读!

【露中】筝鸣 CH13

还是那句,如果亚瑟说话顺溜了,他一定用的不是中文,只是我懒得翻译而已!

话说明天又有英语课,要死啊......


CHAPTER 13

“所以我建议稍微再加一段前奏,不然会有些突兀。可以是背景音乐延长,也可以我来一段solo,之后停顿几秒再正式进入主题。”亚瑟认真地说。

他掏出一个本子,哗啦翻到一个页数,指着说:“耀,你看看,这是我大概构想的一个旋律。”

王耀接过来,逐行看了一遍之后感叹道:“真不错!”

“这还只是最初的想法,之后还会润色的。“亚瑟笑道。

“嗯,期待你的成果。”王耀想了想说:“我主要是觉得后面那段效果还不够,高潮有些过于平和了,我个人想再加点花,当然也需要你的配合。”

亚瑟点点头,“你尽管想。”

“再就是结尾,我可能也要斟酌一下。”王耀撑着下巴说:“我昨天把原曲反复听了听,觉得整体跳跃感还可以更强些,主要是针对后半部分飞翔的动感。结尾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但也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慢慢来就行了。对了,耀,你的另一首考虑得怎么样了?”

“呃…说实话,有几首曲子都非常有特点,我还没有做决定。不过你放心,到时候肯定不会出问题。“

“那是当然。你决定好了就告诉我,我还要做相关的安排。”说完,亚瑟转向了一旁安静坐着的伊万,“伊万先生,你还好吗?”

“他是想问你觉得无不无聊。亚瑟,其实你可以直接用英文,他听得懂。“王耀一边解释道。

“万尼亚觉得很好啊,和小耀待在一起就不无聊呢。“伊万很高兴地说。

亚瑟喝了口茶。耀坐在旁边当然没注意他的笑容,他就一直相当有存在感地用慎得慌的眼神盯着自己不放,自己看向他时又会变成和蔼可亲的样子,简直太恐怖了好不好。

“叫你别跟着,你还到楼下堵人来了,这又没你什么事。“王耀嘟着嘴,揉了揉伊万的头。

“诶,万尼亚昨晚听到了嘛。而且最近要看好小耀哟,不然说不定小耀就跑掉了呢。“伊万笑眯眯道,乖乖地凑过去。

“你,你这孩子成天都在想些什么。真是的,我跑哪儿去呀。”王耀抽回手转过头,脸颊飘上了可疑的红。

亚瑟低着头喝了口茶。当初真应该听弗朗西斯的点咖啡。

“咳,那个,学弟没来啊。”

“嘉龙才回来,应该很累吧,我走的时候还在睡。我给他留了个纸条。怎么,你找他有事?“

“没,没事。“就是想找个伴了。

“亚瑟,旁边这是你的琴吗?你带来了?“王耀兴奋地问。

“嗯,我给你们露一手?“

“你愿意?太好了!呃,我不是很清楚大提琴,你随便拉拉就好了。“

亚瑟摆好了架势,“这里没有钢琴伴奏,你们不介意吧?”

“当然不介意。”王耀笑道,望了一眼伊万。

缓缓的,琴声响起。沉郁的悠扬,明媚的忧伤,大提琴总能深入你的内心,将回忆编成一张巨大的网,将你紧紧包裹。沉浸在触摸灵魂的音色里,王耀的眼前出现了一片海,宁静的海。柔和的浪花将刚刚晒得有些干的细沙重新染成深色,远方的天空看不到一丝界限。他一个人暴露在阳光下,像伫立了很久很久。有人握住了他的手,温热、不由抗拒。他微笑着,任对方将自己牵引着靠在他的身侧。时光凝刻成永恒。

“亚蒂?真的是你!“

一声突兀的大喊搅碎了一切画面,王耀睁开眼,看见友人满脸不可置信,而他旁边头发乱糟糟的青年若不是因为他此时怀中抱着大提琴恐怕早就扑过去了。

“阿尔弗雷德…”

“琼斯先生,请你注意影响。我还在演奏中。“亚瑟平静地说。他转向王耀抱歉地笑笑:“耀,今天就先到这里吧,改天我再好好给你弹一曲。失陪了。”

“没事…”

“亚蒂,你不能走!我,对不起,我……“阿尔急急忙忙抓住亚瑟的手臂。

“请放开我,琼斯先生。还有我叫亚瑟·柯克兰,希望你以后能正确称呼我为柯克兰先生。“他毫不犹豫地抽出手,背上包走了出去。

阿尔缠了过去。

“真奇怪,他们上次不是这样的……”王耀嘀咕道。

“嗯?小耀以前见过他们?他们什么样?”伊万好奇地问。

“以前他们一天到晚都腻在一起,关系好的不得了,我还以为他们是亲兄弟呢。“王耀皱起了眉毛。

“诶,他们现在关系也很好啊。“

“你真这么认为?“王耀有些惊讶。

“嗯,“伊万开心地点点头,”阿尔弗雷德那家伙被狠狠地嫌弃了呢,很适合他呀。“

“你……算了,”王耀叹了口气,望着天花板道:“也许弗朗西斯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TBC

刻意无视熊,后果很严重

我真的很喜欢大提琴,理科狗描写不到位,不过网易云上有歌单,推荐去感受一下啊

你们想看阿米和眉毛子的故事吗?想的话下章就提提,不想就直接走主线

今天春游逛博物馆,有了几个脑洞但还是不够用啊,羡慕基友君


评论 ( 1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蜂蜜bu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