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厨 主露中 感谢阅读!

【露中/性转】燕子的秘密

嗯,突然想写性转了,雷者请注意哦

我其实一直觉得女孩子在一起比男孩子更容易,毕竟女孩们握着手,搀着胳膊,或是一起去任何地方好像都挺正常的样子

大概还会有后续

想到什么就写了什么吧(算是先虐后甜?)

还有一个星期就可以放假回家了,给自己撒点糖~

嘛,希望大家喜欢


————————————————————————————————


今天班上好像格外喧闹一些,王春燕看着自己的同桌一脸兴奋地跑过来,“燕子,听说了吗,班里要转来一个新同学,是俄罗斯人!”

原来是有新同学啊,不过,她看了看自己所处的国际班上各种黄汪汪的发色,不知道为什么同学们这么稀奇。

“重点是俄罗斯人!”同桌似乎看出了她的疑问,兴奋地继续道,“听说俄罗斯人,又高又帅,我一直想找一个俄罗斯帅哥呢!”

男生啊,燕子笑了笑,正准备调侃一下同桌的花痴,班主任就走了进来。

就她走上讲桌的时间,班上已经安静了下来,每个同学都好好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她来介绍那个俄罗斯的新同学。

燕子兴致缺缺,并不是她不欢迎和期待新同学,只是她一直有一个小秘密,连自己最亲的弟弟妹妹都没有告诉。

 

燕子一直觉得自己和别的女孩子不一样。在她们讨论高大帅气的男生的时候,她总是提不起一点儿兴趣。后来她发现,自己其实喜欢女孩子,这让她有些无措。

她第一次听到同性恋这个词是和家人吃饭的时候。电视上正好放着相关的报道,她的妈妈马上换了一个台,她问:“什么是同性恋?”

她的爸爸答道:“就是一个女的喜欢上另一个女的。怪恶心的。”语气中透露着不悦,似乎觉得这种问题打扰了吃饭的兴致。

“哦。”她平静地说,继续吃完了饭,“我吃饱了。”

“你吃的很少啊,是不舒服吗?”妈妈问道,燕子摇摇头,笑着说:“我没事。“

然后她回到了自己的卧室,锁上门,扑到床上开始哭。大滴大滴的泪珠沁入枕头里留下一块斑驳的阴影,可她没有发出一点声音,那些哽咽被她强行吞进了心里,陪伴她的只有手中紧紧攥着的熊猫玩具。

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过去的,只是早上醒来看到自己肿起的双眼有了片刻的失神。

妈妈从厨房出来摆上精致的早餐,“你昨天好早就睡了呢,怎么今天眼睛肿成这样?“

燕子看着妈妈充满关心的眼睛,嘴角勾起一个淡淡的弧度,轻声道:“可能就是睡多了。”

上学路上,她坐在平稳的车中望着窗外,悄悄把自己的心情藏起来,她想,自己恐怕是要藏一辈子了。

 

然而这些都是在见到安娅前。

我是不相信一见钟情的,燕子目不转睛地盯着讲台上的那个女孩。

她有着一头不同于班上任何一个人的浅金色长发,在阳光照射下泛着银白的光泽。她的皮肤很白,带着点婴儿肥的圆圆脸透着健康的红晕。她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嘴角弯弯的。她就和天使一样,燕子想,自动忽略了同桌的小声抱怨。

也许是燕子的眼神太过直接,新同学的目光也投了过来,她更加温柔地笑了笑,然后说道:“同学们好,我的名字叫安娅·布拉金斯卡娅。”然后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她把脸埋进了颈间的毛毛领中。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燕子瞬间被安娅的小动作和声音萌到了,不得不低下头平复心情。

“安娅同学从小就来到了中国,现在由于父母工作关系转到了我们班,大家一定要好好相处,努力学习,互相帮助。刚好在窗边还有一个座位,安娅你就先坐在那里吧,一个星期后我们会有座位调整。好了,现在我们开始上课,请大家打开课本。”

在同学们带着叹息的翻书声中,燕子一直偷偷看着安娅,看着她走下来坐在了自己前两排的窗边,看着她拿出书,看着她,突然回过头对自己笑了一下。

燕子吓了一跳,赶紧回过神胡乱翻着书。

她的眼睛居然是紫色的,紫水晶一样,多么美丽神奇的颜色。

我是不相信一见钟情的,燕子想,可是为什么我的心跳得那么快呢?

 

同学们一开始对安娅还是很感兴趣的,也不乏大胆的人上去与她沟通,可是似乎是这个女孩不太会与人相处,等大家兴致一过,她还是一个人。

燕子看在眼里,却还是不敢上前去。今天,她拿着精致的盒子,心里惴惴不安。盒子是粉蓝相间的,周边勾勒着复杂的花纹,中间则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盒子里面是燕子亲手做的小饼干。燕子对自己的手艺一直很有信心,她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送去会比较好。好吧,理由总是很多的。

等到午餐点,她还是没把饼干给安娅,她有些急了。要不直接塞到她桌子里得了,不对,我不是想和她靠近才做的吗,不亲自去的话就没意义了……正当燕子激烈斗争时,人已经走的差不多了,安娅还在收着书,她突然觉得这是个好机会。

她鼓着再不送就送不出去的勇气,走了过去。

安娅看着面前的小盒子,有些惊讶,然后就听到面前的小女孩支支吾吾地说:“我做了一些小饼干,你想尝尝吗?”她小小的手有些粗暴地打开了盒子,里面的饼干整齐地排成一列列。

“好呀。”安娅拿起一块饼干,发现还是小熊的样子,不禁笑得更开心了,然后在燕子的注视下吃了进去。

燕子心里很紧张,做的时候放的糖有点多,如果她不喜欢吃太甜的怎么办,她还是第一次在这方面慌。不过很快她就放下心来,因为那双美丽的眸子绽放出了惊喜的神采,她听到那悦耳的声音说着:“很好吃呢!”

“我可能多放了点糖,好吃吗?”

安娅看着燕子亮晶晶的眼睛,似乎自己只要说一个否字就会立马失去所有光辉一样,她忍不住又点了点头,“嗯,很好吃,我喜欢吃比较甜的。”

“太好了,都给你!”燕子直接把饼干推给了安娅,心里飘飘然的,可是安娅只是笑,用手抓了一把,“我要这些就够了。”

燕子有些失望地低下了头,大概她不喜欢吃甜的,只是不希望让我难受吧。她不喜欢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干脆放学把剩下的扔掉好了,这个盒子我也不想看见了。燕子盖上盖子,看着自己精心挑选的可爱小白兔有些心烦意乱,沮丧和潮水一样涌过来,止都止不住。

突然,她感觉自己的唇抵着一个硬硬的东西,定睛一看,憨厚的小熊正笑得开心,她下意识地张开嘴吃了进去。她愣愣地看着安娅一脸温柔的笑意,感受到对方的指尖似乎轻轻在自己的唇上划过,羽毛一般有些痒痒的。

安娅说:“要吃午饭了哦,吃太多饼干就吃不进去了呢。嗯,要不要一起去?”

燕子傻傻地点点头,把饼干盒放在桌上后就被安娅拉着去了食堂。她看了看身边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女孩,握紧了她们牵在一起的手。

安娅似乎也握得更紧了一些。燕子的心跳得飞快,只敢看着地板,也自然忽略了身旁安娅脸上燃烧的红。

等燕子回到教室,发现自己的饼干早已被同桌和其他一群如狼似虎的同学瓜分了,可是她已经不在乎了。她看着剩下的空盒子,傻笑了好久,吓得同桌都没敢跟她说话。

到家后,燕子脑海里还是不由自主地一遍遍重播今天的事。睡觉前,她鬼使神差地盯着镜子里自己的脸,嗯,眼睛没有安娅的深邃,而且琥珀色黑乎乎的一点也不好看,鼻子也没有安娅的高,嘴巴……她伸手扶上自己的唇,忍不住回忆那个葱白指尖的触感,而后想起了她们双手相握的温度。她好像突然惊醒了一般,嘟囔着:“我到底在干些什么啊……”爬上了床,把自己裹到了被子里。

我什么都不想管了,我就想和她在一起,别的我什么都不在乎了,睡前她迷迷糊糊地想今晚一定是一个美梦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蜂蜜bu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