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厨 主露中 感谢阅读!

发点啥证明我还活着【啪】

因为最近忙着考研啥的事情特别多,好久都没有更文了呢~

出于某种愧疚很长一段时间没敢登进lofter......

今天偶然翻看了自己当时记录各种完成未完成露中文的一整个文件夹

想着牙列牙列好萌啊都是青春果然我老了么

然后悄咪咪进来看了看

发现了好多喜欢!

我的文字能够得到你们的认同真的令我太感动了!

我一直觉得感情是一个变化的过程,也是能让双方得到成长的过程

所以尽管APH里都很轻松愉悦,我依旧希望喜欢的CP是真实的去生活,去靠近和了解彼此,去爱,并且能够一点点成为更好的人

啊虽然现在看看自己的文还是充满了理想的少女感啊

总之

D&M的坑会填完(其余flag还不敢立,讲真我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填,但是肯定会善始善终)

永远爱露中(我大中国最棒了!!!)

再次感谢所有喜欢我文字的人,没有人比你们更棒了(开心得转圈圈)

鞠躬

【偷偷抱起基友亲一口(嘘)】


评论 ( 1 )
热度 ( 7 )

© 蜂蜜bu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