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厨 主露中 感谢阅读!

【露中】筝鸣 CH16

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啊,感觉我的画风就没有一致过......

这章主要是熊和嘉龙之间无硝烟的战争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

CHAPTER 16

如果你喜欢散步,如果你喜欢在公园散步,如果你经常散步的那个公园是城郊公园,而你还有一颗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心,那今天肯定是不平常的一天。

首先是,这个远离市中心地带、多年被广场舞大妈所占据的小公园来了个外国人。那老外隔远处看就是一堵墙啊,又高又壮,走进一瞟,哎呀长得可真俊,那白里透红的小脸蛋儿就不说了吧,一双温油的大眼睛迷死个人哦,表情还自带无辜小迷茫。其次,这个老外好像一直跟在个黑发人后面,那人虽说个子没那么高也挺瘦,长得也叫个帅啊,这让看多了大妈大叔满脸褶子的人内心都开始咆哮了好吧!不过最奇怪的是这俩人的关系,一句话都没说,像陌生人,可又保持着不近不远的距离走在一块儿,能不让人浮想联翩吗,而且黑发小帅哥从一开始就是一张面无表情漠不关心脸,老外倒是笑得挺和蔼,就是看得人有点慎。

莫非这俩人是【哔——】的关系,然后【哔——】【哔——】【哔——】……

 

伊万微笑着逛着公园。王嘉龙能够碰自己的手,说明事情还是有转机的,而且他的弱点太明显,就是小耀。小耀现在在干嘛呢,他知道我和他弟弟出来了吗,嗯王嘉龙肯定不会告诉他哒,他是去了弗朗西斯店吗,那个蛋糕还想再吃一次,下次要小耀喂,小耀喂我……

王嘉龙在第一次见面就把想说的讲完了,现在也没什么好说的了。算算时间,他们已经绕公园三圈了,可对方除了刚见面打了个招呼就像忘了中文怎么说一样,开始很正常地欣赏起美景来。这种一模一样的植物看三遍还能津津有味……第四圈了,他止住脚步。

“你叫我出来想干什么?应该不是想让我带你游公园吧。“

“啊,这样很好啊……“伊万一下回过神来笑道:“当然不是。不过,你知道我想说什么不是吗?”

“你看起来心情很好。“王嘉龙淡淡道,”哼,我知道。你也知道我不会把哥哥交给你。“

“这就不是你说了算了。“伊万眯起了眼睛。

路上的积水还没有干透,大概是因为没有太阳。几片小小的叶子半躺在水里,还有的飘在水面,仿佛就这么一个小水坑也藏了一个世界。

王嘉龙很喜欢看水中的倒影,每次都像能透过这平滑的镜面看到世界的另一边一样,前提是它不会反射出某个人的脸。他默默仰头,开始望天。

“我是个男人,但小耀不介意这一点,我也是。我已经开始实习,之后应该会留在中国。当然,如果小耀想去别的国家,万尼亚肯定会一起去哒。至于其他方面……”伊万天真地说:“我想小耀对我的态度已经说明一切了。”

王嘉龙看向伊万。

“那么,我还需要说些什么吗?“

“是你还想说些什么才对。“王嘉龙回应道,”没别的事我就先走了。“

“那就一起吃个饭吧。“

“不必了。“

“你给谁打电话?“

“小耀啊。“

“不行!我哥今天有事。“

“诶,小耀没跟我说啊,我问问他。“

“你……别找我哥,你要去哪里吃饭?“

 

餐厅环境很不错,整洁而明亮,王嘉龙坐下开始刷手机。

“先把菜点了吧。“伊万很绅士地将菜单的pad推给他。

王嘉龙拿过pad,很不客气地把所有贵的点了一遍,叫来服务员,递给他之后便继续埋头刷手机。

伊万笑眯眯地听完服务员的核对,淡定地加上了自己要吃的东西,打发走服务员,也开始刷起了手机。

“你在跟谁聊天?“王嘉龙放下手机。

伊万笑而不语。

“不许跟我哥发短信。“

伊万继续笑而不语。

双方对视(峙)了一会儿。

伊万笑而不语,把自己的手机转过来,是微博界面。

王嘉龙强调了一遍:“不许跟我哥发短信。”便埋头不去看伊万了。

不远处传来服务员的窃窃私语:“你看我就说他们俩有鬼,肯定是闹别扭了。”“是不是那外国小哥出轨了,对象还是他哥哥!””怪不得黑发的火气那么大……”“……”

这些对话被王嘉龙和伊万自动屏蔽了。不过在面对上菜服务员同情加安慰的目光时,王嘉龙还是很配合地嘴角一抽。

这顿饭吃得王嘉龙很舒坦,一大桌子菜一点儿没剩。伊万在心里默默感慨的同时叫来了服务员。

“麻烦你,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再来一份,打包。“

 

王耀窝在书房磕着瓜子,哼着小曲扒谱子。自家弟弟一脸面瘫地推开了门。

“去哪儿了?手上拿着什么?“

王嘉龙打开袋子往桌上一放,一股扑面而来的饭菜香,王耀瞬间就不淡定了。

“饿死我了,你怎么知道我还没吃饭,嘉龙你太好了!“扑过去抱住,吃。

“布拉金斯基给你带的。“他平静地说完,转头走出了房。

王耀一口饭噎在嘴里。

 

TBC.

下章完结,估计会写长点

以后写文坚决不扯太多人物了,就写红色夫夫的小故事好了,心累

再次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 ( 8 )

© 蜂蜜bu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