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厨 主露中 感谢阅读!

【露中】筝鸣 CH11

过渡章,另外严重跑题(咳咳,似乎我已经在这条大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为了基友我要好好写文!!!


CHAPTER 11

伊万作为一个俄罗斯人,骨子里有着不妥协的基因。当他看见小耀撇下自己跟别的男人共进晚餐,其中一个浑身透着骚气,另一个一脸傻逼的那一刻,想法很危险,笑容很美丽。

金色中长发的男人举止优雅,那张有些女气的脸上永远挂着得体的笑容,含情脉脉的眼神无差别地发散着荷尔蒙。他一直都在认真地和小耀谈话,停顿时手指会在玻璃杯上摩擦两下,可眼神从不会离开。有点麻烦。短发眼镜青年,不仅头发乱糟糟,着装随便,谈话间还一直玩手机,应该构不成威胁。

他想会会那个人。

幸运的是他很快就收到了那个人发来的信息,据说是要给自己上次的演出费,地点在他开的甜品店。

他去了。在的不止弗朗西斯一个人,理所当然还有店主马修和他的弟弟。他和那个叫阿尔弗雷德的人闹得很僵,对方果然是一个听不懂人话的笨蛋。他当下就非常隐晦地威胁了几句。

后来小耀知道了这件事,还闹了个不愉快。

弗朗西斯果然是个麻烦。他推开甜品店的门,风铃被撞地叮当乱响

 “你一看就不是小王耀说的什么纯真的孩子,伊万,你眼中的占有欲太明显了。”

他眯着眼微笑。

“哥哥我看得出来,他喜欢你。可是以我对他的了解,你逼太紧的话可是会出问题的。作为朋友,我只是给他一个发泄口而已,如果你们想走的更远的话……”

“你了解我们什么?”他轻轻开口:“这是小耀和我之间的事情。”

他起身离席,歪了歪头,“别做多余的事,就算你是小耀的朋友,呵。那我先走啦,蛋糕的话如果再甜一点就好了呢。”

对方的回答是在沉默了几秒之后的大叫:“哥哥我的蛋糕明明就是最好吃的!”

 

一边是控制不住的情感,一边是想牵手一生的爱人,你说他会选哪个?

可弗朗西斯提醒的方式实在是很讨厌。对王耀,他还只能任性地不留痕迹地耍些小脾气。

紧接着小耀说他的弟弟会回来,紧接着他的弟弟就打开了房门。

王嘉龙紧盯着自己的眼神里有疑惑,有探寻,但绝对没有善意。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有意思。

他耐心等待着即将到来的质问,毕竟小耀的表现实在太明显了,满脸都是大写的担忧。

他也知道王嘉龙在收敛着情绪。这个弟弟一直在默默观察着自己,却因为小耀的关系什么也不说。小耀一走,估计他脸上的乌云就藏不住了吧。

 

 “我们家是古筝世家,从小一直被逼着练琴。哥哥主动放弃学业当了老师后,爸妈就去美国了,大学以前一直都是他一个人照顾我和妹妹。后来我考去了美国,和表哥上同一个学校。哥哥的第一个暗恋对象在高中,是个女孩,叫春燕,他写了信想弹琴给她听,但是最终没有送出去。”

“嗯,小耀的事,我知道啊。”

“不许那么叫他!你知道什么!”王嘉龙皱起了眉,不过很快又面无表情,只是紧握的双手止不住颤抖着。

“哥哥从来没有这样带人回来过,听他的意思你应该是常客吧。他和谁都很好,但是真正交心的人不多。”

……

“你是男人,是个俄罗斯人。”

“离开他。他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不接受。”

“呵呵,王嘉龙,”他直视着那双纯黑的眼睛,缓缓开口:”你是小耀的弟弟。可是我,至始至终在意的,只有小耀一个人哦。”

王嘉龙抿住唇,快步走上前,手还没够到对方的衣领,就听见了王耀的开门声。他连忙往后退了一步,伸出的手再次握拳置于身侧。

他像没事一样,笑着说道:“小耀,你们聊完了么?”

从王嘉龙的脸上也找不到刚才谈话的任何痕迹。

 

饭后王耀削了个苹果,习惯性地塞到了万尼亚嘴里,抬头却看见了弟弟受伤的眼神。他连忙选了个更大的削给弟弟,讪讪地递过去。

窗外是一片浓郁的深蓝,月亮像被罩上了一层纱,天空中看不见明亮的星星。王耀执意要送亚瑟和伊万,和金发碧眼的友人一同出了门,伊万慢慢跟在后面。

他回头,表情在昏黄的楼道里晦暗不明,声音虽小却字字清晰:“嘉龙,你很聪明。”

对方原本想跟上去的腿怎么也迈不动了。

 

“那就这么定了,明天下午两点,弗朗西斯的甜品店见。”

“好的,再见。”亚瑟礼貌地点点头,上了车。

“万尼亚,你和嘉龙……算了没什么,这么晚了你也快回去吧。“

他搂住了他,下巴搁在他的头上,大手轻轻绕着他的发尾,“小耀,你说过,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嗯。“两秒钟后他听到小耀坚定的声音。

“小耀,我回去会给你发短信的。”

“好。”

他低下头给了他一个深深的吻。

 

我才发现,我对你的感情早已超过了最初的占有。现在是收取回报的时刻了,你的一切都是我的,包括那些恐惧、顾虑。要知道,没我的允许,不论什么事,什么人都不能从我身边夺走你。


TBC

我爱法叔

心疼嘉龙,熊那种不会被影响病娇大魔王他怎么可能干得过啊

好像没什么可吐槽的了


评论 ( 2 )
热度 ( 7 )

© 蜂蜜bu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