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厨 主露中 感谢阅读!

【露中】筝鸣 CH9

感觉这章跨度有点大,写了三个版本,还是放这个

似乎我所有章节都可以分开来看......伤心

解决完主要矛盾可能就会考虑收尾了

————————————————————————————

CHAPTER 9

这是一条长廊,精美的木制雕花使它显得古色古香之余更有一种迷人的魅力,王耀凑近看了一眼,是龙的图腾,自由地翱翔在云间,那么不可一世。

他是循着琴声去的。《渔舟唱晚》,万尼亚终于学会这首曲子了,到这个地步他已经很努力了,王耀很自豪,故意放慢脚步。

尽头是一个亭子,在七拐八拐的廊子里像突然出现一般,但王耀一点儿也不惊讶。琴声越来越大,弹琴的人也也由模糊明晰起来,这不重要,那一定是万尼亚了。

眼神到位,停顿起伏恰到好处,曲子十分连贯也能融入一定情感,现在王耀是惊讶和赞赏了。他的眼睛跟着全神贯注的那个人,不知不觉他已听不到琴音,而万尼亚的每一抹每一托则无限放大,好像世界中就只剩这个人了,周围只是一片朦胧的模糊。

伊万抬头看着出神的王耀,嘴角的笑意是那么熟悉,仿佛下一句就是甜甜的:“你来了,小耀。”

然而他只是,用一种饱含强烈情感的眼神直直地盯着他,一言不发。

难道这不是一个惊喜吗,王耀很困惑,这是一种陌生的感觉,他意识到什么地方好像不太对。他没有来过这种地方,却对此非常熟悉。他又想起了一些事,最近自己的好友告诉自己的,某些让自己不太舒服的事。

就在这走神间,伊万已经来到他的面前了,还是那副表情,深紫色的压迫莫名让他有点恐惧。他想问问到底怎么了,可是身体却控制不住转过去离开万尼亚,是了,越远越好,他被自己吓到了。

停下来,不然,王耀觉得,会有很恐怖的事情发生。突然他瞪大了眼睛,真的发生了!不知何时,他已置身于一间石壁房内,唯一的一扇门上挂着一把大大的精美的锁。这房间又高又空,装潢很细致,可是明亮的灯光并没有给王耀带来任何安慰。贵族的囚房,他的脑海里突然冒出这个词,他怎么会那么想?

他仍然不敢回头,他宁肯一遍遍看那个无法打开的锁,似乎盯久了它就会自己打开一样。一个熟悉的怀抱从背后拥住了他,像每一个平常的夜晚,大大的手紧紧交叠置于他的腹部,肩膀上感受到了重量,伊万又把头放下来了。

熟悉的姿势让他狠狠松了一口气。

然后,耳边响起他那甜腻腻带着撒娇意味的声音,那暧昧的呼吸让王耀一激灵。他是真的汗毛竖立,”小耀,你不爱我了吗?”

你怎么会这么想,万尼亚,我当然是……他想解释,却无法说出一句话。

对方继续说:“可是我爱小耀啊,好爱好爱,小耀的一切我都想要。”

他还是没有办法发出一个音。

他被转了过去,伊万笑得非常灿烂,无比认真地说:“小耀,只和我在一起不好吗?”

……好。没有任何声音。

伊万笑得疯狂,“我爱你。“

 

王耀坐起来,头上全是冷汗,只是一个梦,可是有些事也是需要谈谈了。

他压力很大。

一开始万尼亚只会来家里练琴吃晚饭,渐渐的他待的时间越来越长,现在他有空的时间基本上都围着自己了。他知道自己的工作,用各种不明显的方式使自己主动说出一切。王耀愿意告诉他他想知道的所有东西,也愿意按照他的某些暗示去改变,可是现在,他连自己的朋友都要管了。这样下去……王耀摇摇头,可是他知道这种不开心的感觉不会被摇走,永远不会。

现在路上行人很少,万尼亚乖乖地走在他身边,一手拿着他执意抢过去的购物袋,一手紧紧牵着他。他深吸一口气,“万尼亚,你在担心什么呢?”

“小耀?”大男孩稍稍歪了歪头,”你说什么?”

他停了下来,面对这个高他一个头的人,话语却充满气势:“弗朗西斯说你去找过他。”

玩味的表情,“嗯,他说了什么?”

“那无所谓。你为什么要找他呢?我和他认识几年了。“

他非常坦率地说:“那天你们坐在一起,很熟的样子。我想我也应该认识一下他。“

“那你们现在认识了吗?也成为了朋友?“

他有些生气了:“小耀,你到底想说些什么?”

“伊万,”他斟酌着,严肃地说:“我不反对你侵入我的生活,我知道你在想什么,知道你不是像表面上这样,我可以,可以接受。可你不能支走我的朋友,对于我的生活,你干预得有些过分了。”

他皱了皱眉头,还是平淡的语气:“弗朗西斯是吗,他跟你说了些什么?”

“不关他的事,是我……”他犹豫了一下,“我做了一个梦。“他又正色说:”万尼亚,我和你已经在一起了。”

伊万叹了一口气,他收起脸上的天真,轻轻搂住了他,“小耀,只和我在一起不好吗?”

王耀一时间大脑一片空白。

几秒钟之后,王耀抱紧了他,直视他的眼睛,缓缓说:“我爱你。”

 

TBC

评论
热度 ( 5 )

© 蜂蜜buG | Powered by LOFTER